海外装饰中标柳东新区文化广场项目

发布日期:2019-03-19
【字体:打印

    近日,海外装饰中标柳东新区文化广场项目精装修专业分包工程。该项目位于广西省柳州市柳东新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6895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4322.9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6261.9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8061平方米。柳东新区文化广场项目以“蝶·舞”为设计构思,造型独特,规模宏大,其结构采用双曲面流线造型设计,带来视觉上的震撼效果,4瓣“翅膀”将分别建成科技馆、青少年宫、群众艺术馆和文化配套中心,海外装饰负责27665㎡的科技馆(A1馆)与35064㎡的青少年宫(A2馆)的施工。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柳州市集科教、金融、商贸、会展、休闲等多种辅助功能融合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文化场馆,是柳州市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备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中心。

图片1.png


中国建筑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海外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海外装饰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4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