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装饰连中三标

发布日期:2020-01-05
【字体:打印

 

  三亚南繁种业科技众创中心项目

图片5.png

  近日,海外装饰顺利中标三亚南繁种业科技众创中心项目室内外装饰装修及泛光照明设计施工专业分包工程。

  为全面落实国家关于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先导性项目建设的政策方针,三亚市政府在崖州区建立以深海科技、南繁科技和科教研发为主导的产业体系,以产城融合、港城融合、城乡融合与农旅融合的发展格局,南繁种业科技众创中心的建成,将为本区域的发展提供先导性引领。

  南繁种业科技众创中心位于三亚南繁科技城起步区,本项目是由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6万平方米,由T1高层办公楼和T2高层实验楼、1-3层展厅及配套服务裙房组成。

  陕西省安康市体育运动公园项目

QQ截图20191115171852.png

  近日,四川分公司中标陕西省安康市体育运动公园(安康江北体育运动中心)一期EPC项目二标段外立面及外立面照明工程。

  安康市体育运动公园项目作为第14届全运会新修建的综合体育运动中心,位于安康中心城市长春片区,总占地面积约1050亩,其中一期工程占地面积729亩,主要建设包括体育馆、游泳馆、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配套用房、室外运动场地、接待中心等。我司主要施工范围包括一期二标段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外立面及外立面照明工程。项目建成后既能满足第14届全运会赛事举办要求,也能完善安康市体育场馆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综合实力,实现全民健身需求。

  据悉,第14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举行,安康将承办武术散打、10公里马拉松游泳、山地自行车赛3个竞赛项目。

  大连市一化两中心建设项目

01一层大厅.jpg

02诉讼服务中心.jpg

  近日,海外装饰设计研究院中标大连市一化两中心建设项目。中标内容包括为一化两中心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扩初设计、施工图设计、项目概算编制及施工和保修阶段的技术咨询服务。该项目位于大连市金普新区马桥子街道。

 

 

中国建筑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海外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海外装饰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4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