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装饰召开2022年度公司总部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04
【字体:打印

  1月4日,海外装饰召开2022年度公司总部中层干部述职大会,中建装饰集团副总经理兼海外装饰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0111732.jpg

  会上,公司助总级领导、总部各部门正副职、经理助理,就2022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岗双责”及廉洁从业情况、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徐刚对大家的述职进行了点评,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从四个方面强调新时代、新要求、新背景下的干部工作重点:

  一是把政治引领、思想铸魂作为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的根本途径。理论滋养初心,忠诚引领使命。理论素养是干部综合素质的核心,只有抓实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才能更好引导干部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才能保证信仰不迷茫、思想不迷航、行动不迷向。

  二是把务实担当、艰苦奋斗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鲜明导向。在迈向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重申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广大干部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让担当奋斗成为新时代好干部的鲜明标识。

  三是把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作为干部历练成长的必经之路。要有主动投身到各种斗争中去的冲劲和干劲,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

  四是把“三个务必”作为干部管理监督的重要内容。推动干部牢记“三个务必”,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是干部管理监督的重要任务。夯实日常管理监督,持续完善干部监督机制,以全面从严的硬约束推动干部牢记“三个务必”,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在公司“三会”即将召开之际,徐刚强调了几项重要工作:

  一是聚焦重点,冲收结合,保障年度工作圆满完成。既要全力冲刺,项目履约、催收清欠、业主对接等重点工作任务,一刻不能懈怠;又要圆满收官,有序有效推进各个专项行动、年度考核等收关工作,确保把事做实,把事做好,把事做成。

  二是放眼未来,精密部署,谋划2023年工作安排。各部门、各系统要进一步梳理完善、总结提炼,整理2023年工作思路,拟定2023年工作计划,认真落实中建集团、中建装饰各项决策部署。

  三是防范风险,抓放融合,确保公司整体平稳运营。要常抓不懈项目安全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重点抓好节前项目安全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切实抓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和民营企业款项支付,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最后,他表示,希望全体干部能以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迈气概,快马加鞭勇争先的冲天干劲,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克难攻坚、扎实苦干,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公司助总级领导、总部各部门正副职、部门经理助理及各部门员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建筑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海外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海外装饰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4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