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集团华南区域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在深圳新华医院项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3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为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6月3日,由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装饰集团”)、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华强北街道总工会主办,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海外装饰”)承办的“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中建装饰集团华南区域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在深圳新华医院项目举办。

1.jpg


深圳市建筑装饰产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刘静,深圳市华强北街道华航社区党委书记李小涛,中建装饰集团助理总经理、华南总部总经理张军国,中建八局深圳新华医院项目经理李明月,海外装饰在家领导班子等出席活动。

4.jpg


张军国致开幕词,向百忙之中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华强北街道总工会、中建八局各位同仁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建装饰集团始终坚持安全发展观念是搞好安全生产的根本前提,不断提升基础管理能力是搞好安全生产的重要保障,牢牢守护人民幸福安康是搞好安全生产的核心追求,通过不断拓展幸福空间、装饰美好生活,让工友们带着安全感和幸福感获取劳动成果,让客户们享用绿色、健康的作息空间,向国家和社会交出满意答卷!

微信图片_20230807142058.png


刘静充分肯定了海外装饰在深圳市装饰行业发展和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她强调,要弹好“交响乐”、画好“同心圆”,为行业发展尽好职、谋好事;要扛好“创新旗”、吹响“升级号”,为产业发展增底气、强实力;要念好“安全经”、打好“平安牌”,为安全生产除隐患、守底线。

6.jpg


李小涛指出,紧扣安全生产主题,借助“安康杯”竞赛品牌优势,进一步落实全员安全责任,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全力筑牢安全屏障。他表示,一是希望做到“横向互动、上下贯通”,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希望选手要以岗位为舞台,在行业转型升级中建功立业;三是希望通过活动提升安全意识,助推行业可持续发展。

7.jpg


海外装饰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兼设计研究院院长陈汉成代表承办方致辞。他表示,海外装饰作为中国装饰行业第一家专业企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企业项目管控、安全生产的管理水平,鼓舞干劲,发挥央企优势,冲刺装饰行业冠军企业,为中建装饰集团、当地行业政府作出更高、更好的贡献!

8.jpg


中建装饰集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副总经理廖曜宣读了《中建装饰集团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深圳新华医院项目经理针对该项目基本情况做汇报。最后,与会领导共同登上主席台,启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9.jpg

 

在项目现场,与会人员深入深圳新华医院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观摩,本次观摩主要设置了模拟安全体验区、现场安全展示、安全样板、质量样板、科技样板、安全实体防护等一系列标准展示样板及VR安全体验馆,充分展示项目在安全管理、质量管控、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秀做法。

14.jpg


“安康杯”行为安全知识竞赛环节,由华航社区和海外装饰所属单位组成的6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选手们聚精会神,眼疾手快,各队伍你追我赶,沉稳答题,充分展现了“以赛促学、以赛练兵、以赛提能”的浓厚竞赛氛围。

21.jpg


中建装饰集团所属单位相关人员,海外装饰各部门负责人,深圳新华医院项目人员、工人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建筑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海外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海外装饰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4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