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乘风丨海外装饰2023年“栋梁之英”商务经理 (第一期)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31
【字体:打印

  为加快实现公司“双倍增计划”和“167”战略举措,持续提升项目履约创效水平,推进商务经理人才队伍建设,5月26日至5月30日,海外装饰在深举办2023年“栋梁之英”商务经理培训班(第一期),公司在建项目商务经理、商务负责人及分公司市场商务部负责人参加。

大合照111.jpg


  中建装饰集团副总经理兼海外装饰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刚出席结业仪式并致辞,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积极心态领悟学习意义。精准把握商务经理自身的角色定位;充分认识商务经理培训的重大意义;充分利用商务经理培训的赋能作用。 

  二是聚力提质增效,以抓铁有痕的工作状态提升履职能力。做好项目结算确权管控;聚焦项目目标创效;提升化解风险能力。

  三是强化担当作为,以笃行实干的奋斗姿态锤炼过硬本领。要肩上有责,恪尽职守挑重担;要手中有招,勤学苦练增本领;要行中有效,聚力前行创新绩;要心中有戒,外拒腐蚀防蜕变。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旭昶讲授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主题党课。

  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兼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四川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段洪磊从项目全生命周期盈利能力角度出发,从四个方面进行讲授。一是提高商务管理的认知;二是深挖业主需求;三是项目层面要做好目标设定,切实提高项目目标利润率;四是策划方面集思广益,整合资源。

  培训邀请多名行业专家及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从商务策划、招采管理、谈判沟通、结算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度讲解,全方位提升学员的系统思维、创效意识和盈利能力。

  培训采用“授课讲解+‘世界咖啡’行动学习+结课汇报”的形式,现场设置“争先榜”,根据学员出勤率、课堂互动、心得分享、结业考试、小组汇报等方面进行个人与小组积分,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学员们通过“分享墙”积极踊跃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不仅学到了商务谈判的实用技巧,也更深入地理解了项目全周期商务管理内容,今后将更好地用商务策划思维指导商务管理实践,提高项目创效水平。

  培训期间,为二季度生日的参训学员举办了集体生日会。

  结业仪式上,各组分别围绕“座谈交流成果”“感悟体会”“项目商务管理要点”“对商务系统管理的建议”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展示,现场气氛热烈。

  培训最后,根据个人和各小组的积分排名及汇报评分情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最佳团队”“最佳讲师”“学习能手”“优秀学员”颁奖。


中国建筑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海外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海外装饰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4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